学会驻会副理事长林培光出席2024年第一期省级学会理事长沙龙暨省级学会理事长济宁行活动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驻会副理事长林培光出席2024年第一期省级学会理事长沙龙暨省级学会理事长济宁行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我省创新驱动发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2024年第一期省级学会理事长沙龙暨省级学会理事长济宁行活动在济宁举办。学会驻会副理事长林培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葛玉芝主持,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葛玉芝详细解读了省科协的“4612工作布局”,希望学会理事长要增进对科协工作的了解,及时掌握科协工作重点和部署。通过服务和支持理事长更好地履职和强化学会自身能力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发挥省级学会在全省科协工作“一体两翼”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

 林培光围绕沙龙主题做了“以高水平管理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发言,从党建引领、制度建设、凝聚共识、学习提升和沟通协调分享了观点理念,介绍了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的办会经验。林培光对省科协组织交流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并认为通过向各位有经验的同行学习,进一步拓展了学会的办会思路。

 山东省电力行业协会、山东省农学会、山东省化学化工学会、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等省级学会做了交流发言。

 张波在总结致辞中指出,省科协组织理事长沙龙活动以来,为各学会之间的经验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为各学会的发展、建设起到了卓有成效的推动作用。

 学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开展工作,推动学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好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提高办会水平,在服务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服务地方创新发展,不断贡献学会力量。

 

撰稿:张光娜

审核:林培光

2024年3月28日 14:2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