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赴济南西城实验中学开展赛事组织交流座谈会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赴济南西城实验中学开展赛事组织交流座谈会

 为保证第一届山东省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与创新创意大赛安全有序、公平公正、高效规范进行,12月19日,学会副理事长魏本征、山东建筑大学杨磊教授及学会秘书处负责老师一行,前往济南西城实验中学(省实验中学西校),就济南地区的大赛组织工作开展交流座谈会。济南西城实验中学副校长陈鑫,教学管理部副主任王茜、毕冯博,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谢宜学、后勤保障部副主任宋芹芹,以及技术学科的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鑫校长介绍了济南西城实验中学AI特色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师生在人工智能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杨磊教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整体概况,并就赛事保障等提出了建议及要求。魏本征副理事长就学会的基本现状、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重要品牌活动等做了介绍,同时强调了承办山东省教育厅白名单赛事,激发青少年对人工智能学习的热情,推动科学知识的传播与普及,是学会肩负的重要社会职责。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济南地区赛的场地安排、人员协调、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沟通,并实地考察大赛考场,对考场环境、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后期学会将携手济南西城实验中学,共同努力,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张光娜

审核:林培光、魏本征

2023年12月19日 17:4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