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入选省民政厅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名单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入选省民政厅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名单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官网公布“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名单,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成功入选。这一评选是按照山东省民政厅、省委组织部等14部门《关于更好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强省建设的指导意见》,省民政厅牵头在全省选树了一批服务高质量发展举措有力、成效明显、亮点突出的出彩社会组织。这是学会继“5A级社会组织”“党建先进单位”称号后,获得的又一省级荣誉,充分体现了学会在党建和服务质量方面的健康发展与持续提升。

 

 获此殊荣,得益于省民政厅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省科协对学会业务的深入指导。这份荣誉既是对学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会未来工作的鞭策和激励。下一步学会将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服从省民政厅、省科协的工作布局,提高政治站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4年4月3日

2024年4月3日 15:3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