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山东省科协关于印发<山东省科协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新版首页    党建内容    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山东省科协关于印发<山东省科协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学会科技与人才优势,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谱写新篇章,4月10日,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山东省科协关于印发<山东省科协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文件。党支部书记林培光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4612”工作布局,即高水平履行“四服务”职责,全面实施六项行动,着力打造十二项工作品牌。林培光强调,要紧紧围绕《通知》中“发挥学会专业学术团体作用”的要求,加强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在人才评审、项目评价、成果评审、标准制定、专业技术资格认定、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要积极参与政府购买服务,提供科技公共服务,提升学会的专业权威性和社会公信力。

 会议指出,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省科协文件要求为引领,以服务全省科技发展为导向,坚持集成资源、品牌引领,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担使命,汇聚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通过学习《山东省科协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学会工作人员明确了省科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学会力量。

 

撰稿:张光娜

审核:宋广乐

2023年4月17日 16:2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