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一行走访滨州市科协 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新版首页    动态    学会动态    学会一行走访滨州市科协 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为推动区域性科技改革创新,深化创新驱动发展的决策部署,4月24日,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林培光等一行4人走访了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吕德祥,学会部部长周金兰等人共同参与了交流,双方就加强合作和推进“科创中国”助力滨州有关事项展开讨论。

 吕德祥指出,“科创中国”是当前科协系统全力推进的重点工作,要积极谋划和培育品牌活动,学会作为一家5A社会组织,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党建引领、品牌活动、政策咨询、会员服务等方面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学会应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助力滨州企业创新、人才引进、项目扶持、技术改进等方面积极开展活动。此外,吕德祥建议学会应做好会员服务建设基地,以提高学会吸引力、影响力、凝聚力,并进一步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展工作,切实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落实科创赋能。

 林培光表示,学会高质量的发展、服务能力的提升,离不开党和科协的关怀与支持;学会的活动开展、品牌建设离不开全体会员的鼎力支持。未来,学会要继续加强资源建设,加强理事、会员间的交流和沟通,密切各方关系;推动省市级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与合作,针对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开展相关活动,推动学术进步,提升学会的社会认可度,推动学会走向更加发展成熟的道路。

 随后秘书长宋广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会近两年来举办活动的情况,汇报了学会2023年发展规划;接着双方就合办学术活动、会员服务基地及学会联合体建设等事宜达成了共识,共同推进滨州市科协和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的合作与发展,更好的促进学术、技术的研究。

 双方就建立共建共赢的交流平台、共同推进科技项目的研究与落实、学术报告的经验、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等事项进行了细致探讨,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努力促进德州市科技发展,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科技进步。

 最后,学会一行还走访了滨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院校进行了交流座谈。下一步,学会将继续与滨州深化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为科技注入创新动力,实现共赢的丰硕成果。

 

 

 

撰稿:仲国苗

审核:林培光

2023年4月26日 17:23
浏览量:0
收藏